2009-10-14 02:53:26D&M

從來沒有

 

 

  PIC: 不久之前的我

         此刻的我還未超過一個月 

       朋友們 我有改變了

         外表 與 內心 

       哈~哈~哈 

         體脂肪 滾吧~~

 

 

 從沒有想過 我會遇到這些未來

 但是 就來到了 人失20就是關鍵

 有了路 正在努力剷平中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事情

 所以我動作要快

 我真的長大了嗎?!

 思想也變得不一樣了 這~我自己很清楚

 從高中畢業後 我認是好多人 

 更重要的是 我的事業 讓我擴展 人際關係 自我成長

 我懂 用未來眼光看現在 這句 非凡思想

 突破自我 更上一層樓 不困難我一相信

 i can do it

  因為 : 我好 我也希望別人一起變好

  

          善的力量 宇宙力量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