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53:17D&M

沒緣辣靠

 

 

 

  這是我的 哥仔 他呢 非常的腦殘 哈哈哈

  超級有點 跟我一樣 笑點超低的  

 

 好不容易 找到我的洋基外套

 結果呢 靠 沒有了 絕版

 S號 根本就不能穿= =

 靠腰死了啦

 害我北宋 

 腦修~~~~~~~~~‵

 不過 賣的真的都蠻實價的 很好很好

 下次還要去看看新貨

 最近迷上 洋基

 之後呢

 跑去買香水 

 耶

 終於被我找到了 那個味道

 好棒

 買一罐小瓶的用用看

 不便宜耶

 從BOSS 看到 DUNHILL

 越看越貴就對了

 好八

 拿出我的消費卷 買八 哈哈哈

 第一次買這種禮物送自己

 哈哈哈

 耶 開心我也ˇ

上一篇:過去VS自己廢話

下一篇:碼的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