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3:14:45D&M

我希望 以後都能這樣


 

 好希望 每天都能這樣~過者安逸的生活

 每次許願 永遠缺少不了 我的這一個心願

 有可能實現嗎 ? 像極了 作夢= =

 前陣子的夢 是真的嗎 真希望 能融入 生活裡

 我已經這麼努力的去走 人生路 但是 一步一步的 很辛苦

 他人的心底摸不清楚 but最了解的還是自己

 努力過後 真的有代價嗎 ?! 我想(很難的)

 心裡很雜亂 反現出來的就是 忘東忘西的

 什麼時候 能可以不要 跟不上節奏與想法的落差

 隨者年齡的增長 看的多也要更成熟

 至於這一點 我要再怎麼努力 我想 在"別人"的眼裡

 永遠看不到 永遠永遠看不到 

 話說 我就像是他們的 眼中敗類

 敗類也是有自尊的 只怪上天開玩笑 讓我哭笑不得

 往後路 還是得走 我走的好辛苦

 某些話 終究是要放在心底的 無法打開那扇門

 只有妳 是我唯一的良藥 

 歡笑中 我們背後藏者 別人 無法承受的壓力

 我給妳的承諾 已慢慢的浮出水面了

 時間不等人 但是我願等妳一輩子

 

上一篇:我有個夢想

下一篇:過去VS自己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