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04:10D&M

這天 <補>

 這一天 晚了24個小時 送妳的

 當天晚上 聯絡了 大品 阿凡

 叫她們陪我去買禮物

 就決定去 sogo拉 ~

 當時 我根本不知道 買什麼 只拿一點錢出來

 買不起那個= =  噢噢噢噢噢

 但是跑去 買衣服 給妳

 真的不知道 妳喜不喜歡

 我想買 襯衫給妳 就買啦
 
 很便宜啦 2。3百 而已啦 !! 

 哈哈哈

 好高興 好高興 

 好想把 熱騰騰的禮物 拿到妳手上

 就跟她們 say 掰掰啦

 衝到妳家 

 當郵差 妳茫然的下來 以為我事 郵差吼 ?!

 結果 妳居然哭辣= = 

 好一個 我不知道 ~  該怎麼辦

 但是我又不能呆太久

 只好 醬子啦

 -----------略----------

 帶者一顆不捨的心 走啦

 傻眼 \\  = = 有人在偷看

 好險 看不到 我全部的臉

 雖然 不是 初次見面 但是 。。。。。。。。

 不怕 不怕 他看不到啦

 嘿嘿嘿 ~~~~~~~~

 因為趕時間 忘記了 每次必做的事情啦

 原諒我啦 哈哈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等妳從遙遠的那一端 回家

 我再從遙遠的那一端 找妳

 

上一篇:等等等

下一篇:如何是好

太郎 2007-02-23 18:33:26

好感人....

嗚嗚
我也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