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8:41:59

今天



一早約阿聰出來 好久不見勒~

之後就跑去周胖家 他也不知道在摸什麼

等的有夠無聊 之後阿聰就先走了

sorry阿~ 下星期六我在陪你

到基隆接阿佩 我就知道我要開始無聊了

果然,有夠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跑去九份 自己一個人走

感覺真差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無聊到晚上從陽明回來 超冷= =

之後就回家 我叫我姐幫我開門

結果他開了我爸就關了 我就超火

我在後面一直叫 我姐就來開了

我就問他為什麼不開 之後就加了個幹

我爸說:你是在叫什麼

我說:我叫他開門他也不開

靠爸:阿你是在兇什麼 大聲了不起歐

我: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就是沒開拉

靠爸:你這種兒子我不想養 都一樣是小孩

你就和別人差這麼多

我:歐歐歐!好~

真的是很靠盃 一整天都沒讓我開心過

我對這個家歐 早晚我會出去的

不想看你那張狗臉 幹

養我是很了不起 我出去了你也就不用養我了

對吧??這個家唯一的缺點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