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49:50

我的好兄弟=ˇ=

  

  (我們的車,周胖、我、波奇、米鼠)

星期六大家約好出來玩 想了好多地方歐

不過途中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

真的沒有原因的 我常這樣 祇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之後就去找甩尾 打撞球 阿 ~ 輸了

後來甩尾借到車摟 去陽明山找朋友

甩尾還在咩 好賤歐 都沒人要給我載

行天剛真冷清 只有我們在那耍白吃=ˇ=

晚上波奇可以出來 太爽摟

衝去花藝村 超多人的 兩百台車左右

gtr超屌的拉 入灣就開始卡普 劃一整圈

還有兩台車 卡的超級完美 

揹小豬的更屌 雙人卡普 整個就很受矚目

沒多久警察就來了 超多人在叫= =

大家都在跑 我跑的很累耶 車也找的很久

衛冕太多台了吧 周胖還和別人相撞

整個超好笑 之後跑去金山7-11

周胖朋友來 有夠無聊的 人都超難相處

最後就回家摟(早上了)

才睡一下又跑去戒煙班 遲到很久

波奇還陪我去 整個睡死在教室(瞎)

上了一小時而已 就吃便當 爽到靠盃

下午叫周胖、米鼠起來 兩個睡死

等超久的拉 晚上去跑五指山

假日都在跑山 好久沒這樣了 蠻爽的

回來的路上一直遇到對手 幾乎都有贏

有些超快的說 快的誇張0.0

總之就還蠻開心的 希望我們這群會一直好下去阿

對吧!?








 
娜娜的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