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ger"> 愛你愛到死~ KTV 超酷點歌@煌琦築夢園 ~"~ >"< Blogger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11-16 23:02:19好攝客-------小煌

愛你愛到死~ KTV 超酷點歌

  很可愛的MV風格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當然  海角系列  還是得推一下 

中孝介  的~各自遠颺【それぞれに】   很有感覺的歌曲~
 

そよ風が告げる春の訪れ
so-yo-ka-ze-ga-tsu-ge-ru-ha-ru-no-o-to-zu-re
咲き乱れる花の香りに遠い君を想う
sa-ki-mi-da-re-ru-ha-na-no-ka-o-ri-ni-to-o-i-ki-mi-wo-o-mo-u
春の陽に見守られて花が咲くように
ha-ru-no-you-ni-mi-ma-mo-ra-re-te-ha-na-ga-sa-ku-you-ni
いつかは希望の陽が照らすでしょう
i-tsu-ka-wa-ki-bou-no-you-ga-te-ra-su-de-syou

それぞれにそれぞれの決めた道を歩き
so-re-zo-re-ni-so-re-zo-re-no-ki-me-ta-mi-chi-wo-a-ru-ki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i-tsu-no-hi-ka-ho-ho-en-de
また逢えるその時まで
ma-ta-a-e-ru-so-no-to-ki-ma-de


黄昏が告げる秋の訪れ
ta-so-ga-re-ga-tsu-ge-ru-a-ki-no-o-to-zu-re
移り行く紅の空に遠い日々を想う
u-tsu-ri-yu-ku-ku-re-na-i-no-so-ra-ni-to-o-i-hi-bi-wo-o-mo-u
秋の陽に見守られて実り成るように
a-ki-no-you-ni-mi-ma-mo-ra-re-te-mi-no-ri-na-ru-you-ni
いつかは君の夢も叶うでしょう
i-tsu-ka-wa-ki-mi-no-yu-me-mo-ka-na-u-de-syou

それぞれにそれぞれの決めた道を歩き
so-re-zo-re-ni-so-re-zo-re-no-ki-me-ta-mi-chi-wo-a-ru-ki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i-tsu-no-hi-ka-ho-ho-en-de
また逢えるその時まで
ma-ta-a-e-ru-so-no-to-ki-ma-de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 僕らが描いてた
a-no-hi-ka-wa-si-ta-ya-ku-so-ku bo-ku-ra-ga-e-ga-i-te-ta
未来はどんな色に染まるのでしょう
mi-rai-wa-don-na-i-ro-ni-so-ma-ru-no-de-syou

それぞれにそれぞれの決めた道を歩き
so-re-zo-re-ni-so-re-zo-re-no-ki-me-ta-mi-chi-wo-a-ru-ki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i-tsu-no-hi-ka-ho-ho-en-de
また逢えるその時まで
ma-ta-a-e-ru-so-no-to-ki-ma-de

決めた道を歩き
ki-me-ta-mi-chi-wo-a-ru-ki
いつの日か微笑んで
i-tsu-no-hi-ka-ho-ho-en-de
また逢えるその時まで
ma-ta-a-e-ru-so-no-to-ki-ma-de


~  若喜歡  記著支持正版~      

 此時美國特派員 阿秀 傳來遠方的生活照!

大家要為她加油呦~   在他國遠方的生活 要保重呦!!

小朱媽媽 2008-12-02 22:49:52

沒錯
我非常非常的懷疑他們連英文都學不好
又是如何跟唱日文歌的
所以學習語言
真的必須由歌曲學起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愛~ 天真的小朋友 2008-12-03 22:44:48
小朱媽媽 2008-12-02 00:19:40

我們班的小朋友每人幾乎朗朗上口
連日文的中孝介~~各自遠颺
都能無俚頭的跟唱
真是服了這些孩子們

版主回應
呵呵 真可愛

小朋友真是 很有意思 還模仿啊~
2008-12-02 20:57:51
2008-11-22 23:21:14

這首歌很好玩
妹妹更是可愛..^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呵 對啊 很可愛

所以 要常來啦
2008-11-22 23: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