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ger"> 龍體欠安紀實@煌琦築夢園 ~"~ >"< Blogger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6-02-06 11:42:52好攝客-------小煌

龍體欠安紀實

話說 除夕當天龍體欠安
一直難過到 初一凌晨
因為實在很難受
老婆特地去放熱水
叫我泡澡先

凌晨 天氣溫度還蠻涼的

然後泡完澡 老婆大人還幫我使用電療直到 約六點多
還是很難受

她便決定 幫我刮痧
經過一番 折磨----------------
肩膀都是一片於血(慘不忍睹)

此時 神奇的事情 發生囉----------------
我整個人 彷彿 脫胎換骨
身輕氣爽起來---------
原本以為 花東之旅無法 成行哩!!
結果 初二出發 初四回到高雄都晚上12點囉 一人完成635公里的駕駛任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