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09:12:06young

【厄運退散】



介紹一下我的繪圖板  wacom intuos 3

那是專業級繪圖板,想當然價格也是專業級不是普通的貴=口=

記得4年前買...小小一塊就台幣9千多元

而且重點是....數量真的不多

我當時跑了很多資訊賣場才找到的

為什麼?我會刻意挑這塊繪圖板來用呢

因為它的敏感度真的超優的

很多專業繪圖人員也都是用這板子來做創作的

雖然我不專業啦~

但是...我更不喜歡輸在起跑點上XD



軟體的話,我是習慣用Painter 8

為什麼選擇PT而不用PS呢?

兩套軟體都會啦,選PT是因為比較上手一點點

而且我用PS很容易當機 =口="

想想花了很多時間畫的圖,要是沒存的話...一當機就傻眼了。


 

這陣子

家裡狀況也不是很好

老弟執勤的時候被人用保溫瓶砸破頭

妹妹生病了...而且我弟媳也跟著生病住院

本想說只是小感冒而已,結果嚴重到都需要住醫院觀察....

讓我一整個有點



(妹妹睡覺偷偷拍的)

希望這陣子所有不好的事情....能趕快過去

家人一切平平安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