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8:46:38young

【生活周記】

 

平常,喜歡就是逗逗小孩子

尤其是那個還不太會說話的,或是牙牙學語的...真可愛

一早,騎著我們家的小黑出門買份餐

平常習慣吃同樣的早餐店,也吃膩了...

心想多騎一點路,換換口味也好

我來到了一家早餐店

看到一個大概兩歲多的小女孩...真可愛....

皮膚之好,尤其笑起來的那個臉...

我想那就是天使也不為過吧!!!

正當我跟老闆娘買完早餐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抱著小女孩

突然間...

她對著我說.......拔拔...

我勒...我當場差點來個後空翻,把我嚇死了

這時那個媽媽還說...呦....小寶貝會說拔拔了喔....好可愛喔!

更...現在不是稱讚你女兒會叫爸爸的時候吧

是關我的名節啊~

我可是港都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之ㄧ的~港都純情小喇叭啊...

這時我突然看到早餐店裡掛著的那個匾額...大剌剌的寫著"忠義"

更...一般人會在家裏面掛"忠義"的匾額嗎...?

於是我怯生生的問...不好意思喔,請問一下你老公是從事哪一行業的阿

老闆娘說...進出口貿易啊

不會吧...我突然想起蔣先生(PS‧有看過香港古惑仔電影的都知道蔣先生是誰><)

然後下一個畫面,我就無聲無息的與一個灌滿水泥的汽油桶
消失在高雄港...

往事就像走馬燈一樣...歷歷在目啊...

這當我還在驚訝的時候...

小女孩又一直對我說...拔拔...拔拔...

不要再叫了!!

妳知道我快變成人工礁石了嗎...上面長滿珊瑚礁...多美麗啊 ="=

這時候老闆娘的電話響起...
看了我ㄧ眼...冷冷說...拔拔下午就要從香港回來了...

沒錯...蔣先生要叫浩南來了...我死定了!!!

我真是有理說不出啦..耳邊還不斷的傳來...拔拔...拔拔...拔拔....

拔你的山東菜頭啦...還拔勒....快被妳害死了><

買早餐買到被灌漿的...我看我也是古今中外第一人吧....

後來那個老闆娘終於說了....不要亂說喔....嘛嘛會生氣喔....他不是拔拔..他是叔叔...

更...叔叔...我是哥哥啦!!

算啦~能活著回家....叫我ㄚ公....我也馬上咳兩聲裝一下

一離開看到春聯....更加深我懷疑了....

忠心直衝九重天

義膽可照三界地



裝無辜的妹妹

熱鬧幾天

妹妹們要回去了

房子又要變的空蕩蕩的了....。

話說

最近去敗了一片真三國無雙6

我發現.....................



夏大叔

阿你不是獨眼龍嗎?

眼睛哪時候好的阿?

一整個很有華仔的型耶


華仔帥氣的殺敵XD
 
我布滿蜘蛛網的PS 3

印象當中我好像去年只玩完FF 13之後,它就一直被我塞再電視機的角落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