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1:07:06young

【代班一日】


昨晚

代了一班的中班

基本上還真的滿閒的,一整個無聊透了

加上我們一哥平日對於現場的調教

早已經把所有的人都調教到服服貼貼的

讓現場有種聞風色變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看了這部劇場版的火影忍者

一整個就很溫腥

劇情是敘述主角鳴人跑到20年前,遇到了他那從未見面過的老爸(波風水門)

因為他老爸再鳴人出生沒多久就死翹翹了...

所以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還滿微妙的。

 

昨晚

一哥也跟我聊了一些事情

他說為什麼都會有人說他不修機台或者很難叫的動

其實我心理大概知道原因

別說一哥會被人這樣講

其實我想想我們也應該會被這樣亂講

一直感覺我們就像服務業一樣

今天就算把現場都照顧的服服貼貼

當有天我們很忙,無法顧及到現場別的地方的時候

是否別人也會再後面講說

謀謀設備不去修,導致生產排程延誤

事情就通通都丟給我們了

所以我能感覺到一哥的不滿

一哥只是喜歡念人家幾句

不是真的不去修

可是有些人受不了他的說教

就漸漸的不想叫他修機台

變成只要以後有問題

就說一哥不去修機,或很難叫

又是莫名其妙被灌上一種罪名

那這些委屈又能怎麼辦呢?




昨晚

阿達再打電腦遊戲的時候

我問他這遊戲怎麼玩

阿達用半開玩笑的感覺問我

我會什麼?

我笑笑的回答說

我會...就是什麼都不會

這句話再我腦袋裡思索了大約5秒鐘

才脫口而出

人跟人本來就有所不同

從以前就很不想被拿來跟別人比較

比贏了又如何呢?

那比輸了呢?

只是增加自己的挫折感罷了。

 

小插曲

再現場修機台的時候

我看到一幕

一個現場的小妹

再做一件讓我猜不透的事情

好奇心的使然

於是我上前問她

妳再做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

我再把料吹快一點阿!!

我就說,你可以把直震調快一點阿!!

為什麼要用吹的呢?

她說因為我怕調不回來阿!!

我當下反應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她還一直說   I do not care

這已經不是你care不care的問題阿

真的很令人噴飯的回答

那句話說的很好

聰明的人只會猜心

愚笨的人會給心

所以...

我要當愚笨的人

我要當愚笨的人

我要當愚笨的人

呃....我本來就是愚笨的人了=口=".....。

 

 

柚子 2011-04-30 12:46:41

嘿~你還真的是很閒捏~
還給我看火影忍者,
看來,你上晚班還蠻開心的捏~
認真上班,別太累啦~ ^ ^

版主回應
收到
我哪有開心阿
只是轉換路線罷了,改走淡淡的憂愁風
讓我又想吟詩了...
發怔,一直若有所思,心 不靜,有所期待
卻 裹足,不敢露出。
2011-06-03 1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