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7:08young

【熱忱】



今天睡到自然醒

醒來的時候就聽到Q妹的聲音

就陪她玩了一早晨

我發現她真的被寵壞了

每次只要她想要做什麼

沒人擋的住她....



附上一張照片

一整個就是有東吳小霸王的感覺。


悠閒的早晨

聽聽音樂

寫寫日記

把之前一些沒看過的電影,拿出來看看

家裡的人也都再這時候回來了

又有以前那種熱鬧的感覺

預定全家又要去旅遊,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

畢竟這陣子大家真的都累了

 

想到昨天跟賣鹽瞬跟犁田哥的對話一整個好笑的翻

賣鹽舜:我要申請白袍你們不要一起申請阿?

我:好阿!我要無塵衣

犁田哥:我要拖鞋跟白袍

我:那你帽子要申請嗎?

賣鹽瞬:好阿!我要帽子,整個換新新的

我:那顏色要粉紅色的嗎?

賣鹽舜:喔喔!!那不錯耶,跟QA一樣的粉紅色帽子

犁田哥:再申請一個大大的披風好了

我:再多加一附面具,可以當超級英雄!!

賣鹽舜:喔喔~那叫修的時候,直接破窗空投到現場

犁田哥:呃...那我們直接幫你収屍好了

哈哈哈~

 



第一隻紙模型

簡簡單單的猴子



贒哥跟阿本

當初,會想當設備有一些原因也是因為贒哥的一番話

才會走上這條不歸路XD

記的有次,他問我會不會想要走設備看看阿

看你好像滿喜歡看我修東西的

你應該滿有興趣的吧

我回答說

我是很有興趣阿!!可是我不會修,而且我對電路又不熟

贒哥就說

當設備是經驗的累績,走到哪都是一樣的

沒有一開始就會的,只要有開始的機會,你就一定會慢慢的累積經驗

會變的越來越利害,所以這點你就不用太擔心了

贒哥應該是我目前看過設備最厲害的人了

不管什麼機台設備問題都難不倒他

還會自己改程式,一整個就爆強的

所以我一直以他為目標

可是,當初的熱忱...

現在是否已經快被澆熄了呢?

不       知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