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00:08:49I’m 彤彤

呱呱

328的前一晚還有點睡不著
終於考完了
我把你每天帶在我的身邊
厚厚一本模擬測驗也被我反覆聽完看完
平常有做練習真的有差
考起來比較不累
儘管我把握住每分每秒 還是沒寫完.............
成績要等二個禮拜 有點忐忑

嗯! 要有信心 我會過的! 加油 我要畢業
謝謝呱呱載我去 又乖乖打psp等我考完 

這學期選課七早八早起床也順利搶到初階日語
是有點波折 很lucky還有名額 當天晚上我都去買樂透了
是好的開始 我要認真上課

這個月錢花好快  一不小心手滑敗了好多件春裝
衣服
短褲
外套
內衣
就花了5千多
電話費還沒算進去

克制克制阿!

星期五呱呱要開車帶我去宜蘭玩 好開心: )
還記得上次去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雖說明天 天空不作美 但!!!還是要保持一顆不被影響的心情出遊呢

對了! 蠻推薦大家一間泰式料理自助式的吃到飽 " 泰市場 "
我跟呱呱二週年選擇這間慶祝
當初在猶豫王品跟泰市場
想說蠻久沒吃泰式料理 又蠻特別的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我們給予的評價都蠻高的哦^^
位於 信義區的誠品 4樓還5樓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最高那層
裡面有點暗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好想再去吃哦~~~~~~~~~~~~~~~~~~

呱呱 2010-04-08 01:35:31

我是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