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00:08:56I’m 彤彤

感觸




穿上學士服
踏上台要拍畢業全體照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管以前怎樣
我都很開心自己走到了現在
終於要結束16年的學生身份
外公外婆辛辛苦苦把我養大莫過於 在等待這一刻
我會讓自己順利畢業的 讓你們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突然好捨不得...
表面還是要堅強 長大
其實內心 我還是個小孩子




Hey guys!
好期待X mas的聚會


這幾天好冷
我想我已經習慣這種冷空氣了
其實沒這麼討厭了
好想再出去走走
平溪那次已經快一個月前了
dear 下個地點我們要去哪呢?

怎麼 聖誕節跟跨年又再倒數了
時間都不等我
我不想後悔
外公外婆 雖然老是愛管我 念我
但我真的知道他們是在寵我
 

是不是該努力一下了
暫時放下眼前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