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2:42:33I’m 彤彤

your BD


 

這次生日一定很開心吧 我準備的驚喜這麼多
Muji的衣服你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Tast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哈
當天行程真的很滿 還去看了奪魂鋸六 不錯! 有回到以往的水準


而我 依舊很忙碌
別懷疑 這是我跟小戴的戰利品  都滿3000送300了

我想沒有他們 我們會變枯萎的花朵
這種充實的生活 我想缺點就是偶而會讓情緒不太穩定
我要顧的東西好多好多 好怕都做不好
我好想睡飽的日子
瀚寶你要乖乖喔 顆顆

all班上起來真的很爽
京站我來了讓我延續武昌的氣 跳2摳吧!
bikini小兔還在等我呢 go go fight!

這個月噴很大
Roots外套 (搶到週年慶特價)

lacost鞋鞋
瀚寶的禮物

10張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最近又辦了新手機samsung s5230.......快!安慰自己有在工作XD

寶貝房間有電視了
這個冬天應該很棒吧: )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星期天快快來 終於可以去我期待已久的 平溪遊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