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03:39I’m 彤彤

蜜月花蓮part 2

 
第四站 原野牧場
大概4點回到七星潭 開始腳踏車之旅 (七星潭渡假飯店提供的)
瀚寶這張超可愛的阿 哈哈
原野牧場裡只有一隻孤單羊
我們逛了10分鐘就出來了
 

回程延著七星潭騎回去
七星潭真的很美
採的是小石子 不是沙呢 挺特別的

到飯店休息一會 出發GO 南濱夜市
原來~南濱夜市有點失望 都是一推現打飲料
好冷清阿~~~ 逛的10分鐘 轉站到 花蓮的金三角商圈吃晚餐
逛了一下 花蓮真的好小好簡單 台北真的太繁華了 

回飯店 洗個澡 看電視 再騎者可愛的cuxi 出來吹吹海風 買宵夜 真的好舒服
這種緩慢的腳步 是台北沒有的
好想好想......時間停止在這刻......

第三天早上 來介紹介紹七星潭度假飯店的早餐
你看看有人不耐煩叫我趕快吃!!!!!!!!!!
早餐採自助式 現在這桌上走清粥小菜路線
還有 西式的:熱狗 炒蛋 吐司 還有我最愛的牛奶加片片: )
anyway 七星潭早餐 好吃~~~~~~~~~~~

回飯店再小睡一下 後來我自己醒來去洗個澡
說到這個真的不得不推一下
浴室走透明化 很漂亮也很乾淨
自己洗澡都不會怕怕 因為瀚寶就在外面XD
 遠
行李打包完 來到最後一站 遠雄海洋公園
來這記得要寄放行李喔!
因為星期三的關係 有個館沒開
我的海盜船也在檢查保養 好可惜
難得寶貝要陪我坐耶~
當天去 有贈送鑰使圈 我們有去拍照
挺有紀念價值的拉! 不過 我 還 是 想 坐 海 盜 船.....
海獅跟海豚show 我們都有看到
 
個人偏好海獅 很逗趣呢!哈哈
(奇怪腦海中怎麼記得小時候來過類似的地方 是哪裡阿-.-?)


哈哈~瀚寶有突破陪我玩 衝下來的 會全身濕那種
不過這次三段式 倒是有點嚇到他
要離開時還發生一件事
我只能望者海獅祈禱
結果....瀚寶寶幫我找到了 超開心的!!!!!
還又跑回 雲霄飛車那 我真的好感動喔

5點多離開 我們是7點的火車 時間算的剛剛好
回市中心吃晚餐 買麻糬
雖然沒去 還是吃到了阿~ (cuz太遠了 如果為了吃冰去 CP值太低了 哈 )
 
不錯! 好吃

這次花蓮行真的很開心
因為瀚寶是GPS公公 哈哈哈 我還是打出來了 有點閃
你看地圖真的很強耶!
這趟蜜月旅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 這次花蓮行我玩的很開心 你也是吧? ^_______^

七星潭 我們會再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