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1:29:25I’m 彤彤

蜜月花蓮part 1

Date 8/31
Time 10:50 太魯閣號前往花蓮
超巧的 還碰到小以 哈哈 還偷坐我的位子阿
聊了一會 很熱情的跟我說了一些花蓮資訊: )
還帶我們出站

1點抵達花蓮火車站跟寶貝要去租車囉
超競爭的阿 寶貝第一次先進去看什麼都沒砍 老闆就殺原本1200 →900
瀚: 嗯~那我女朋友在外面 我去問問他
(老闆以為瀚瀚要考慮 假借女友之名) 馬上說 那800 最低價
正當我們在討論時 老闆又出來了 說給我們油多的
後來老闆看似不對勁 好拉 700 哈哈 good job! 三天耶! 比我們預算低很多
就這樣租了寶貝一直想騎的可愛cuxi 他說這樣渡假比較有fu
老闆還給我們一張超好用花蓮小地圖



第一站 公正包子 
哈哈 來之前我早聽寶貝說了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 沒有點很多
嗯......還真的soso 皮厚肉起來怕怕的
蒸餃也很普通 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便宜吧?
紅茶 豆漿還不錯拉 哈哈

 
接者抵達我們最期待的 花蓮七星潭渡假飯店
真的 真的 很漂亮..... check in 完還有20分3點
先到旁邊餐廳休息 有準備餅乾 柳橙汁 (so sweet)





U呼!!!!!!!!好開心 房間好漂亮阿~~~~~~~~~~~~
好不想去鯉魚潭哦 哈哈~我想待在房間
休息一會 還是出發到第二站鯉魚潭 有人要吃活跳蝦
then.6點多到了第三站小巧可愛的自強夜市
全是吃的 我還想說可以逛逛
棺材板好好吃哦 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第一家烤肉他們說 他們已經很紅了 不要再報導他們家了
我覺得有點貴 東西還好
還有還有 北港潤餅超好吃 我們買包 黑胡椒豬肉
回飯店 冷掉了也很讚!! 真的很好吃耶!!!!!
大概8點多一心想快快回可愛的七星潭飯店: ) 
這時街上也開始冷清了....

洗澡看電視 騎cuxi吹吹海風 買宵夜 結束first day

第二天一早 8:00多起床  第一眼是這樣美麗的早晨
心情真的真的.....很好^___________^
 
彤: 快點起來拉~~~~~~我要吃早餐XD



第一站: 七星柴魚博物館
裡面很好玩耶!!! 哈哈 不要小看它哦
超多試吃的 都不錯很好吃
也買了蠻多 好想每樣都搜括哈哈
 
好喜歡這張 我就是愛上這樣的花蓮
then 原本原計畫 兆豐農場
來到花蓮整個就想慢慢來 渡假
so 想說去比較近的 太魯閣
回飯店大廳 跟阿伯討論一會 算了吧 哈 (誰叫當時日正當中)

到我們的頂樓曬的太陽吧
好舒服哦~~~~~~~~~~~~~~~~~~~~~(吶喊)

 
第二站: 五霸包心粉圓
 
這是去花蓮就吵著要吃
嗯~ 焦糖苦了點 不太喜歡 
一邊吃一邊想要去哪

松園別館好像挺近的
拿者好用地圖出發
咦? 不是到了 一開始還找不到
結果寶貝發現就躲在旁邊 哈

第三站 松園別館

3秒自拍 超好笑 超多張我都笑場拉
寶貝超認真的 跑過來 3秒耶XDDDDDDDD
後來這張是 10秒的 就好多了 有人還是嗆我說 他3秒比較強
是阿! 妳是真的笑的很開心 : D 我喜歡
(想看笑場的 這次我有乖乖上傳 可以去看)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