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0:23:05I’m 彤彤

 

Bucute要有新制服了
穿起來好彆扭
我從花蓮回來了
可是我的心還在花蓮 還在七星潭
到時會來篇part1 part2 等我有時間會來打的^^

接下來一連串的班 因為我月初放太開心了
素顏上班最輕鬆
其實我不喜歡化妝 因為它會佔去我太多時間
上班要遲到  約會又會被念
sometime 有會忘了自己有化妝 去揉眼睛-.-
回家又要卸妝 cuz i'm lazy girl........
化不好整天又要不開心 哈哈 怎麼這麼麻煩

好好把握剩餘的暑假吧! 下禮拜瀚寶要帶我去淡水: )
好想秋天快快來 我想趕快穿流蘇靴
快開學了!好期待大四充實的生活
一定要好好安排 千萬千萬 不能怠惰!!!!! 知道嗎?
感覺自己英文要退步了 好久沒去GV跟世貿展
阿阿 這樣不行!!!!!!!!!!!!!

這個月又看了三部電影 阿姨實在對我太好了
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 又是阿姨買單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這回懶的放照誰叫孤兒怨海報那麼可怕)

TOP 1 天外奇蹟
好感人 尤其一開始回憶那邊  還有爺爺要被送去安養院
最後ending不但實現夢想又能開心的過者自己的生活 i like!
爺爺跟小羅背著房子 真的好可愛呢 : D
羞羞圈真的好羞羞  難得動畫片可以榮登我的最愛呢!!!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你/妳 還有未完成的夢想嗎?

TOP 2 特種部隊: 眼鏡蛇崛起
看特效的真的很推 有笑點又刺激又緊湊 我跟瀚寶都覺得不錯
好期待續集 跟我一樣喜歡動作片的不要錯過哦
蛇眼都不說話~~~~~~~~~~~~ㄎㄎ 意外中的好片

TOP 3 孤兒怨
好加在我們不知道劇情 結局真的很有爆點  很特別
我從頭到尾都看的好緊繃喔
真的是太久沒看驚悚片 膽子變小了
小女孩演技真的很厲害 演到大家都想揍他
被媽媽賞巴掌那還有人拍手 我都笑了...
越到後面越緊張
還有麥絲妹妹好可愛

再來我們的七夕選在隔天慶祝~ In環球吃咖哩匠
剛好接者看電影 perfect! 我們都加點了 套餐  真的不錯耶! 有比magic 咖哩強喔
紅酒牛肉配上滑蛋真的好好吃  
甜點布朗尼ice cream 我也好喜歡! 下次還想去吃!
到時再來打一篇吧!

詐騙電話怎麼這麼白目阿
都不知道自己口音很重嗎
月底了 壓力這麼大喔
下次不來好好整整你不行! 可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