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0:01:08偵探‧口苗

話說





   話說 上次我不是說我要搬家嗎~
   我已經找好我的新家了

   至於網址等我全部弄好在公佈吧!
   其實 我本來是想說
   等這個報台滿週年 在搬家的

   可次等滿週年搬家 感覺有點蒼涼ˊˇˋ
   其實我昨天就花了半個晚上在找新家
   跑去XIUTE看 可是背景好像不能自己設計ˊˇˋ
   找找找 又到了藍色小舖 感覺似乎很不錯
   不過我還沒進去看啦=ˇ= 因為正準備要用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不行了 於是就跑去睡覺

   睡覺的時候 雨超大的說 真討厭
   不過沒打雷就好 前天要睡覺的時候 竟然打雷耶
   好可怕@口@ 我討厭打雷 
   總覺得 雷會劈到我家樓頂(你想太多了吧)

   我討厭午後雷陣雨 因為每次下午後雷陣雨的時候 
   都是我1個人在家 感覺就很可怕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