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0:29:43偵探‧口苗

BT





    話說BT 我發現最近我很喜歡用"話說"這2個字耶XDD
    好啦~ 不閒扯 自電腦重灌後 我又開始用BT了

    看到B就讓我想到BL 
    之前我都直接我我蒐集到的BL文大剌剌的放在桌面上
    反正我哥除非我找他來幫我用電腦 來才會動到我的電腦

    我老爸回來時除非他忘了帶他的NB回來 
    才會跑來用我的電腦玩他的新接龍之類的ˊˇˋ
    啊咧 話題扯遠了(拉回)

    可是說到BT 就要扯到論壇
    其實我很不喜歡去論壇 因為我覺得很麻煩
    一定樣有發表文章或是回帖之類的賺取積分
    才能下載東西 我覺得這樣好麻煩唷ˊˇˋ

    好啦 也有些例外 可是東西就沒論壇多啊啊啊
    可是之前的MXIE好像被全面封殺了
    我每次都連不進去 老師的也是ˊˇˋ

    要我用KURO或是EZPEER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要花錢啊啊啊 小的已經夠窮了
    不想再花無謂的錢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