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0:57:52Youing

*  *

    3/19

    第一間學校放榜了,

    榜單我看了不下十次;

    依然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恭喜上榜的高手,和你們交手我很開心。








    氣力放盡了,接下來的學校不知道要怎麼考下去。





    NCKU掰掰。







    補個幹好了;好悶哪!!!!!!


---------------------------------
    3/20
 

    嗯。

    別跟落榜生說安慰的話,他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正取或備取那都是證明這些日子來努力的成果;

    至於落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有人當場落下失望的眼淚;

    而我再度盯著沒有我名字的榜單看了又看,

    接著打下這篇廢話,

    抽根菸、喝杯飲料,

    我想我該繼續坐在書桌前了;

    

    


    我不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榜單提醒了我要上台清交成還有一段路好走;

    就算是重考我也會繼續拼的。

    就這樣。









     兩天的沉澱我想應該夠了,

     清大、成大材料掰掰。

     明年我會再來挑戰的。

     照慣例補個幹,這樣才像我。科科


---------------------------------
     3/21


     在交大榜單看到以前專科同學上榜,

     同時也看到戰友落榜。

   




     心情依舊很複雜。


---------------------------------
     3/26


     這一次我很勇敢的Ctrl+F,

     輸入名字、准考證號碼 ( 登! )

     ( 找不到相關文件 )

     幹!又落......榜。






     
     最有信心會上的反而落榜,

     接著已落榜的兩間成績單也收到了。    

     死命讀的專業分數出乎意料的低;

     沒啥讀的工數反而高分。囧

     看來老天爺要玩我,

     好吧!!讓祢肛吧!囧r/*




     除了苦笑我還能怎樣。

     幹拎老師咧。



---------------------------------


     3/28

     又到了等待放榜的時間,

     直落三的我;到底能不能翻盤?

     

     我太需要一場勝利啦!!!!!


     嗯!明天又得準備啟程去飯店準備考北科了。

     



     聽說今天是運動會,不過我在家睡到中午。

     
---------------------------------


      

     3/29

   
     
     世界上最幹的事就是隔天要考別間學校時;

     有人打電話來提醒你第四間落榜了。






     幹!!打三小電話。  



---------------------------------




     3/30



     一通電話讓我今天無心戀戰。






     寫考卷時腦子依然想著要怎麼告訴家人;


     你兒子是個嫩咖而且想重考。  




---------------------------------
 
      
     
     4/6


     老爸老媽外加一大群親戚圍攻著我,

     每個人都不贊成我重考,

     我猜他們是對我沒信心。


     以上。




     怪誰?怪自己不爭氣吧!幹 




---------------------------------

     4/19


     終於結束所有研究所考試,

     東華材熱我覺得很難;

     不過很多人缺考;希望能上榜。

     另外,

     考場旁邊打球的台大的妹好正。

     以上。囧>



---------------------------------

     4/22


     第一次在榜單看到自己的名字,

     雖然還有複試;

     不過心情輕鬆了許多。


     還有他媽的,你不公佈成績是怎樣!!

     賺錢也不是這個賺法吧?! 
     





---------------------------------
 
      
     
     5/?




    我想繼續讀書和沒錢可讀,這都是事實。



    我不太喜歡聽到特例的例子,

    例如:王永慶才國小畢業balabla;

       郭台銘才海專畢業諸如此類的。

    扣除年代因素不講外,

    這年頭我還是覺得要先有學歷才能展路出實力;

    更尤其沒人脈、背景、錢、地位等等。

    而我就是這種人,所以我選擇繼續讀下去。

    當然我不是在逃避兵役;

    當年家人就不會阻止我去中正預校了。





---------------------------------
 
      
     
     5/23



     哪時候才會備到我啦!幹

     
---------------------------------
 
      
     
     7/25


   等備取的心情就好像在等......

   明知到不可能;卻又抱著一絲絲希望。 
   
   

   另外,

   最近大家安慰我的話變成

   『 沒差啦!沒女朋友不用怕兵變啦! 』




   幹!!



   
---------------------------------
 
      
     
     8/29



   八月一號

   那天我把原以為還可以拿去新學校註冊的畢業證書交給兵役課,

   老子不等了。

   今年研究所,我,兵敗如山倒哪!

    

                         研究所篇,完。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