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3:29:20Youing

*  *

   基本上,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就算我在看書外面很吵也不會怎樣;

   不過先提是我帶上耳機聽不見聲音,

   重點來了!!!!!!!!!!!

   距離我研究所第一間筆試剩下八十多天而已;

   這段日子是我易怒的期間;

   所以,

   幹你娘住我隔壁的雞巴學弟 請你 請你
 
   安靜一點好嗎?

   都幾點了,你要開視訊開麥克風把妹我無所謂;

   也祝你把到她;

   但是去他媽的你唱殺小5566的歌,

   幹!!就一定要我開門問候你媽才肯安靜嗎?!

   








     我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人,希望不要讓我有一天失控。

        這樣對這邊的住戶和你及我都很難堪。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