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4:27:58Youing

*  *

      以為

  作詞:何啟弘 作曲:Carella

  天氣轉涼 整個城市
  越熱鬧越是空曠 感覺徬徨

  像是逃亡 跌跌撞撞
  要掙脫感情綑綁
  心裡喊痛的聲音好高亢
  聽的人不得不開始沮喪 找地方藏

  也許 我錯的是日以繼夜騙自己夠堅強
  只能 任由淚水把眼燙傷

  我還以為 失去你其實無妨
  我還以為 你只是出去閒逛
  卻沒有人來滿足我 編織的各種想像

  我還以為 你會怕我太感傷
  我還以為 所有事都能原諒
  就這樣 輾轉 幻滅 失望
  一直 失眠 難受 心慌 不能忘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傷城秘密
 
 作詞:郭啟華 作曲:Tetsuya Yukumi 編曲:Hikari


   目眩的眼光 擦身邊而過
   天真的孩子 有天使的翅膀
   黑暗中的一點光 純白之中的一抺黑
   翅膀上空無一物 看也看不清

   我並不是我 那一個是我
   那一個都錯 鏡子裡是我嗎
   我的手總抓不住
   快樂不過是一口氣
   我的心最放不下 風裡的日子

   飛也飛不高 沒翅膀不算天使
   墜落人間的一首詩 寫的是妳
   吻也吻不到 請握著我的雙手
   最後的願望
   不回頭 妳帶我走
   帶我飛出去 告別了傷城

   動也不能動 我還在這裡
   那裡找得到可以安息的地方
   我眼中只看到妳 世界上只有一個人
   只要想念的是妳 我心滿意足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