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2:36:45Youing

*  *

     

      如果妳願意

  作詞:黎淑婷 作曲:光良 編曲:梁伯君

  妳會讓我握妳的手嗎 我想問卻說不出話
  每一次的怦然心動 到了現在依然留在心中

  妳會讓我有妳的心嗎 還是決定藏一個謎
  曾經的刻骨銘心 總會解開只因為我的深情

  如果妳願意 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
  期待的心深植心裡 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

  如果妳願意 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 等待一次新的漣漪
  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 如果妳願意

  妳讓自己變的捉摸不定 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如果妳願意 如果妳願意 如果妳願意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