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7:40:24Youing

【 公告 】

   


   基於台長我要假用功三個月,好應付四月底的考試。

   所以我決定把新聞台送到孤兒院,空閒時才會去看它。



   記得開台時;我卯起來只要有空就發文,

   升上五專五以後一堆靠盃的實驗、專題&補習,

   只好變成至少一星期一篇,

   那接下來的日子我也不確定哪時候會發文,

   而且我過年那段時間才會回家,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交給補習班和躲在房間......看書

   絕對不是老雞所講的打電動、打X槍之類的。(我發誓囧RZ)



   最後,今年有要參加大大小小考試的考生,一起加油吧!

   讓那些看扁我們的傢伙知道我們只是不想看書而已。

   激勵人心的話不多說,這年頭拿出成績來證明就夠了,
   
   先把自己擠進第一志願再說,至於要怎麼畢業這問題,


      我怎麼知道!去問你祖先吧!

  

                      以上。
         



                      By Youing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