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19:02:00尚未設定

【圖文集】結婚贈禮

紫薇未現,你的身影清晰如琉璃
山窮水盡處,我曾悄然相望。
東風一吹,你的跫音敲開我的門扉
你拾獲一根松針呈我,我當細細揣入懷裡。
你掬起一捧清泉贈我,我當仰頭一飲而盡。
季節內轉過萬千容顏,讓你轉到我身邊
轉不過流年 越不過輪迴
只是不願 為生而活著
只是不甘 獨行千山萬水  將風景輕易看透
如果 一回身一拂袖間 與你十指緊扣
或許 我們會更明白 用不罄 幽密呼吸的溫柔 ^^

==============================================
寫予即將結婚的J和K
我們把這首詩印在杯子上面送給他們 ^^
自己都覺得挺可愛的

任何得到幸福的人都應該被祝福
而我在別人的幸福中
總是開心地微笑著
因為你們的笑容
讓我的世界更添加了光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