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2:04:03anakin

其說是想談場斂礙

搬回淡水也快一年了
快習慣住在淡水的生活
認識了幾個淡大學生
慢慢發現淡水的好
原來藏著很多好吃與奇妙的
也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在自己低潮失落的時候可以躲起來

今天午夜 我又到了那裡


耳機中傳出楊乃文的證據
怎麼聽都覺得不甘我的事
我沒有幾次分手可以聯想 因為根本沒有在一起的機會阿

斂礙不是很簡單嗎
為什麼在我身上 每一次都變的如此複雜呢
兩個人互相有好感然後喜歡然後在一起
在熱戀退燒之後 開始互相適應互相協調
彼此適不適合 來決定分手還是繼續
不是就這樣嗎
如果分手了 還至少在一起過阿

我不是想跟很多人短暫的談場斂礙 誰不想找對對象然後天長地久
只是我不想一直讓自己成為艾擎絕緣體
為什麼我一直踏不到這一步呢


Fenny說過
男生是不會把在不在一起掛在嘴邊 他們這樣的對你 就是代表喜歡你了
那女生是 會把在不在一起看的很重要 會希望你有一個明確的答覆
我想 在這方面 我是很像女生的

這樣 在回憶的時候 總才不會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 不是嗎
對方不只是朋友 但又沒說是不是戀人 那算什麼




與其說是想談場斂礙 不如說是想找個人可以好好的陪自己來的實際
我想 我是需要一個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吧
這對我很難 但我會努力
做一個讓別人喜歡上我的人


今天那裡退潮了 很平靜
但人很多 情侶更多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