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14:13:52youhebukeya

想吸引男人應該怎麽做才好

上帝用男人的肋骨創造女人,日本藤素就是用女人來吸引男人的。面對面容精美身材火辣的女生,有時候她們只要壹個含情的眼神,壹個羞澀的動作,就能讓身邊的男人墜入愛河,甚至為她魂牽夢繞。所以如果長相身材不是負分的話,壹個女人如果想吸引男人,可能只是分分鐘的事情。但很多女孩子大大咧咧的,不知道怎麽吸引心儀的男生,美國黑金不妨在日常裏修改這些行為:

90.jpeg

1、雙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雙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時候,坐在對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換交叉雙腿的那壹刻。犀利士男人語錄:"女生的坐姿很重要,這樣的坐姿最優雅,所以最性感。"用舌頭舔嘴唇,通常做出這個動作,就是直接在挑逗對手的時候了,男人看到肯定飄飄然。男人語錄:"女人如果當著我的面做這個動作,一想就硬我會覺得她根本就在邀請我。"

2、穿迷妳裙上樓梯

上樓梯時前面走著壹位穿著迷妳裙的妹妹,相信所有的男人都希望可以走得慢壹點,永遠不要到樓梯的盡頭,汗馬精力糖人類愛偷窺的本能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男人語錄:"上樓的時候如果前面有壹個穿迷妳裙的妹妹,在後面的人就算再著急也不會擠到她前面去。"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會讓男人想去扶壹把。如果是壹雙細細的高跟鞋,效果翻倍!男人語錄:"女生站著穿鞋,紅金偉哥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

3、撥弄頭發

撥動頭發,散發出迷人的發香,好像聞到迷魂散,可以讓所有男人魂飛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會有這個小動作,汗馬糖無心之失就會惹得男人心花怒放!男人語錄:"撥弄頭發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象空間。"女人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小貓,讓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女人身體的線條,男人語錄:"慵懶的體態,給人壹種放松不設防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必利勁。"

另外,女人吃水果舌頭自然伸出,性感得不得了。尤其是吃櫻桃的時候,舌尖輕輕抵觸,德國黑螞蟻肯定讓人血脈賁張。男人語錄:"吃水果的時候嘴型很性感,會讓人想要親壹下。"總之愛妳的男人看妳怎樣都是性感的,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做這些動作讓妳的男人更愛妳,學會這些很重要,日常的過程中有可以輕松做到美國保羅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