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22:08:49









從小到大爸爸努力為我們撐起的那一片天  我相信不會倒
雖然沒辦法對抗病魔 
也沒辦法閃避自私自利的人心 

被朋友所害 一輩子的事業岌岌可危 欺負他生病嗎
有想過在你沒錢繳學費 是我爸讓你半工半讀 勸你讀完大學
在你把女朋友肚子搞大卻不想負責 是我爸帶著你去女方家提親
你才有現在的美滿家庭 是我爸一點一滴教你技術 一直支持你
現在卻把他一腳踢開 公司搶走 客戶搶走 你的良心何在呢?

我感嘆為什麼自己不能更成功 要讓您受這種汙辱和傷心
白手起家 雖不富裕卻也讓我們衣食無缺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單純的陪伴和關心 
當個乖女兒 在看似失去一切之後 別忘了 您還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