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04:07:25

你是答案





最想在抬起頭看煙花綻放的時候
你緊緊牽著我的手一起分享感動

最喜歡你的是
我想做的任何事 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你總是笑著點頭說: 好阿

最窩心的是
你總低下頭幫我穿鞋子
下雨天穿雨衣 天冷了幫我穿外套

最習慣的是
睡前分享一天發生的事
然後一起說晚安

最感動的是
你從來不會拋下我讓我一個人


還記得有次你惹我傷心
你難過的默默哭了
我卻笑了 然後就和好了

因為從那刻起 我就知道了
我的等待不會落空 



The worst part of life is waiting;
the best part is having someone worth waiting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