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03:11:00

you.





you.





待一切騷動漸漸平靜
慢慢開始出現了目標

還是有著徬徨
也不再輕易開口說愛甚至連喜歡都省略
但我知道他會明白 明白我的依賴和信任

那時候
深深的跌倒後 只想待在深淵裡
什麼事都不為所動
工作也正面臨重要關卡

記得那時候
颱風天
整個市區一盞路燈都沒有
工作也24小時待命
忙著連一口飯也吃不好
忙著連誰都沒有聯絡
忙完這重要任務後
還得因為颱風天留在飯店留守
一個禮拜沒有踏出公司半步

那一天
就想去買杯星巴克
狂風暴雨撐著傘
一個人去買了份麥當勞和一杯星巴克
回到飯店房間 看著電影默默的吃完它
想泡個澡 洗去一身疲憊

泡在浴缸裡
我放聲大哭
因為孤單

只能是這樣 不管開心難過 只能一個人
好像一個永遠不能跨越的結
自己過不去 也好像是自己不值得
不值得別人為妳花時間 花心思
我也幻想過 有一天妳會出現在公司樓下
希望我們能回到過去 很可惜
幻想沒有成真  我還是一個人深夜騎著車
也還是  一個人



直到那一天  我終於能出公司
終於能回家 你出現在公司樓下
整個城市 依舊一盞路燈都沒有
你說 怕我危險 怕我會害怕 要陪我回家
而且 祝我生日快樂

那天是我的生日
沒有禮物蛋糕 只為我唱了一首生日歌
就是從那一天開始
你都會陪我回家
直到現在



為我做卡片 甜點 便當
因為我生病 推掉跟朋友的旅遊
只擔心我半夜怎麼騎車回家
為我做了好多 
最重要的是
每天身邊都有你

只要我伸出手
你就會緊緊牽著我

心底的那個缺 慢慢填滿了
因為有你






ps.
一個人最珍愛你的表現 
就是肯為你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