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1:33:31

於是,上帝派來了天使









討厭冬天  更討厭下雨天
討厭這樣又濕又冷的狼狽感
總讓我覺得更寂寞

那時候離開家五年
其實已經很習慣被遺忘
只是難免還是有失落感

是你
在我工作不順 淋雨回家 心灰意冷的時候
還有滿滿的溫暖 和心心念念的牽掛
冒著大雨 傻頭傻腦的逗我笑


我的遲疑是因為害怕
害怕會失去也害怕受傷
但是你說 每個人都不一樣 結果也不會相同
你不急 所以會慢慢等我 一直賴著我

當我無可救藥巨蟹座的悲觀淹沒我的時候
你會馬上伸手拉著我離開

你總喜歡開車來載我
怕我冷怕我淋雨
可是那天 我才知道我更喜歡你騎車來接我
因為能夠緊緊抱著你比什麼都溫暖




今天忽然想到以前看過的一本書的書名
於是,上帝派來了天使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
斷斷續續分分合合
其實連分手期間也愛著
像著魔一樣瘋狂的愛著

曾經我以為 你愛著他 他也就會這樣愛著你
幾次爭吵冷戰 然後又爭吵又冷戰的循環
說出了 最殘忍的一句話 他不愛你
然後眼前的一幕幕會自動撥放著
最後怨得是自己 因為總忽略他的暗示
自顧自的以為 這樣就是愛
最後狼狽的剩下 什麼都沒有的自己和一段冗長的黑暗期



忽然
你闖進我的生活
我能感受到
你緊緊牽著我的手的那種小心翼翼

今天喝著你煮的熱湯
微笑著 我心想

於是,上帝派來了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