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0:15:25李圈圈

Universal Studio

經過了一番折騰喔
首先昨天做了一個好夢
房間的暖氣好熱但是早上很冷
所以我用了數十張衛生紙擤鼻涕



我媽睡太好了所以我們今天睡得有點點晚
一開始地鐵票又買錯
處處碰壁之後(講得好像求職)
我們終於到了環球影城
真的是得來不易
而且我們買票又等了好久都快要抓狂


不過今天去的人不多:-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會有ELMO!
好可愛好可愛好多好多的ELMO
最後我只買了一頂帽子
我本來想買很可愛的那種(也就是很誇張的那種)
因為這樣大家一定會搶著玩哈哈



環球影城幾乎都是看電影那種類型
有史瑞克的4D什麼法克大人的鬼魂又回來報仇
Donkey打噴嚏的時候會有水噴到臉上= =

有魔鬼終結者其實那個還蠻酷的
可是弄得眼睛好難過我都一直哭
欸那個小男孩還挺帥的=////=

喔有ET!
我們跟兩對可愛的母子檔一起玩喔


其實差不多都是老梗
我覺得最好玩的啊!是!
蜘蛛人!!!!!!!!!!!
雖然也是3D那種
不過是坐在車上也有一直跑來跑去
超刺激的欸我還坐第一排
超酷超酷的!!!!!!!!!!!!!
雖然我還害怕到眼睛閉起來哈哈哈哈
很奇怪對不對!!!!!!!!!
史努比有了女人超奇怪的
好噁心
史努比世界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我有買禮物:-D

環球影城外面還有CITY WALK
超多東西的!很多章魚燒啊很多店
ELMO的東西超便宜!
可是我媽說"你不要再買禮物了= ="


這是今天的晚餐喔
我們去阪神百貨買的



話說今天回家坐地鐵的時候又坐錯了
有一個非常親切可愛的日本女生告訴我們怎麼走喔





我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日本女生也太愛一種打扮



短褲(裙)+褲襪+馬靴




靠走在路上十個有八個都這樣穿
有這麼喜歡馬靴嗎
穿長褲+帆布鞋的根本只有我一個!
真奇怪欸



那天在機場等我媽上廁所
眼前就經過了將近三十個女生穿馬靴欸
(我好無聊)



不過日本女生很多真的很可愛(茶)
剛剛電視上有他↑
我突然覺得他超可愛的欸哈哈哈哈
他是唱演歌的黑人!!!!!!!
很酷齁





絕對達令超好看的啊





你覺得要只有幾個很好的朋友還是很多的好朋友



?




我剛剛還看了黃金傳說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京都
加油!
阿毛 2009-01-30 00:05:25

好吧 你只能愛絕對達令裡的速水!

陳瑞淩 2009-01-29 20:49:52

我覺得只要有幾個很好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