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6:36:44酸甜苦辣色大壞蛋(副

考模擬考ㄉ心得

今早去考模擬考
真是衰阿
先花ㄍ100快買餐巾紙
考ㄉ也...
考完後有ㄍ女ㄉ又被我嚇到ㄌˊˋ
就是餐1-1ㄉ副班長
看她整ㄍ被嚇到退後一步@@!
新想我怎在這ㄅ
哈哈哈哈@@!!
後來腳好痛好痛阿
搗ㄌ什麼楣阿
後來等噗噗ㄉ時候
媽ㄉ~~~~
衰ㄉ才正來
為啥會有噁爛ㄉ外星人出現ˊˋ
竟然就在正對面
被他媽媽載
後來整ㄍ被嚇到ㄌ
哇哇哇哇哇~~~~~~~~~~~~~~
而且那ㄍ紅燈又特別久ˊˋˊˋˊˋˊˋ
綠燈ㄌ噗噗也來ㄌ這時才剛放心
到ㄌ下一站
見鬼啦
怎嚜校長上來ㄌ@@!
到ㄌ板橋車站
校長下車後
到ㄌ南邊ㄉ門
又等紅綠燈ˊˋ
不過老天總算有演ㄌ
看我那嚜辛苦
就給我看ㄌㄧㄍ當場ㄉ片子
一ㄍ女ㄉ把外套脫掉
裡面穿小可愛露被ㄉ又穿著短裙
長相不用我說你們應該知道ㄅ
嘿嘿
後來又 阿~~~~~~~~~人家不說ㄌ啦>///<(噁~~
只能說家裡附近好多正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