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00:25還肆一樣帥☆城帥

十二月一日 禮拜六

 早晨的開始,沉默的起點,回到寂寞的世界!
 沉沉默默,渾渾噩噩的開始惹我這天,還肆跟往常一樣,電腦玩玩玩(要考試惹啦),玩到下午~頭髮抓一抓~衣服穿一穿~出門來去教會>"<,今天偉強哥跟平常一樣~縮一大堆吸收咘進頭腦ㄉ話!可肆今天奇蹟發現,久久沒交流ㄉ李益竟然跑來陪我玩~哈哈XD!我把一顆網球弄壞~把它拆惹!結果聖翔哥竟然把我ㄉ求沒收惹!華生哥一直叫我咘要玩~可肆我一直跟李益在那邊玩XD
 嘻嘻嘻~今天去教會超開心的啦!!
 其實大家也可以去~只肆去之前打個電話給我啦^^

-------------分 隔-------------
 偉強哥:李益他爸~資料咘名!
 李益:長ㄉ不錯帥~(可惜沒我帥XD)目前國一! 偉強哥他兒子XD..
 聖翔哥:肆一個大胖子~哈哈!我們小組的輔導~
 華生哥:超厲害!台大法律系畢業!目前在101工作(聽縮40幾樓XD)

 插播:聽說今天開始球隊要連比三天球賽,今天好像肆跟清溪!但肆球隊好像輸惹...可惜呀,我哥縮大家都輸在自己,大家對自己都沒信心,不敢出手,一直失誤!我就跟我哥縮:唉~如果有我就贏定惹啦!(哈哈XD 可肆一年級還沒考>"<)好像有點太自以為耶= =

 教會:敬拜上帝的地方~本人肆位基督徒!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time:每個禮拜六下午5:00~晚上7:** 地點:要去的話打電話給我~到縣政府那邊ㄉ肯德基等我啦^^)

 後來,我七點大概二十分就走惹~打電話Call我老媽!看他能不能載我去打球!
 結果....當然肆可以囉!哈哈XD!
 剛到球場!抓個手感(超冷斗~)!就有人來報對惹啦!要報三對三(一個超高!一個超胖!一個好像咘怎麼樣! 他們好像高二!)~可肆我們認識的只有小胖跟一個好像十四班ㄉ吧!他們兩個都很嫩!都不敢打!結果我根本就一打三呀= =!be_哀呀!
 可肆運氣天生就好的我~後來遇到高嘉祥跟一個咘知道叫啥ㄉ人來惹~我跟高嘉祥打過!他打ㄉ咘錯!那個咘知道叫啥ㄉ也打ㄉ很好!
 我幾乎都不太拿球!我幾乎都肆把那個高ㄉ拉到外面!讓他們內線有空檔!哈哈XD 最後我們還肆贏惹!我守那個高ㄉ守ㄉ很成功!還搧惹他一個火鍋!哈哈XD 後來我們還肆贏惹啦! 哈哈XD!
 我後來打到快打架~那個胖子打ㄉ超級無敵髒的!
 快打到發瘋~

-------------分 隔-------------
 小胖:一年二十三班的,我覺ㄉ他很胖啦!
 高嘉祥:不知道肆幾班的!以前在文山肆五.六年一班的~

 可肆運氣天生就好的我:我小時後,老爸帶我去簽樂透,中惹五千~
            我媽公司尾牙,抽重一台DVD~
            我媽帶我去買東西,抽到一顆真的珍珠~哈哈XD
~♡烏龜妹&#9829 2007-12-10 10:57:27

我來灌個水阿~老哥~~~~~你考ㄉ怎樣?

四眼 2007-12-05 22:15:28

高嘉祥是6班的跟我同一樓
他每次看我就打我
超想扁他

阿及˙ˇ˙ 2007-12-05 21:15:27

ㄑ教堂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