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23:55:01佑子

和他.....

平常對我就冷淡,

幾乎都是我主動接近他,

對我的關心,

說真的跟一般朋友沒兩樣,

沒有像一開始那種在一起的那種甜蜜,

也極少主動問我的事情,

說真的感覺沒有那麼在乎,

但是我跟他這樣說的時候,他又會回我,

「你要這樣想,你就這樣想我無話可說。」

是我的不對嗎?是我亂想嗎?

就算你在上班,

對我的關心,

捫心自問,你了解我學校事情多少了?

我了解你店裡的人和你的事多少了?

不說這個,

光說他來我新聞台的次數好了,

他知道我有這個平台打我生活雜事,

但是,

他來過幾次?

我敢保證不超過五次!

我們都在一起十個月了耶!

 

 

現在,

很少很少再帶我出去,

也很少再調劑我們的生活,

常常,

我們會吵架,

他心情會不好,

我心情也會很差,

說真的,

我真的不是沒想過就分手算了!

 

我告訴我自己,

包括也有別人告訴我,

「如果還愛他,就給對方機會,也給自己個機會去改善。」

我不是沒有這樣想過和做過,

仍然是人在一起,

但是心卻常常哭泣,

 

6/15他要和朋友去義大世界遊樂園去玩,

說真的,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玩!

但是我要準備期末考試,

我不能去!

原本他有問我要不要去,

還跟我說錢要自己出,

說真的當他這樣跟我說的時候,

我有生氣也有難過,

一方面,你難道不知道我快要期末考了嗎?(他真的不知道)

一方面,你多久沒帶我出去玩或是到處逛逛?

一方面,看得到糖,我卻吃不到........

你說我的心情能有多好?

 

我也因為這樣,

我說,

你也好久沒帶我出去玩和到處逛逛吧?~

暑假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回我,

阿你暑假不是要補習?

(我心想,你難道那麼不想跟我出去嗎?)

他這樣說是沒錯,

我要補習,但是也沒有那麼趕!我這樣回,

之後他就再也不說話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我都說出來了~~~

 

兩個人在一起,

為對方著想,

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同理心,

我都有做到,

但是當一方做不到時,

一定會造成一方一直替另一方著想,

而被著想那個人就繼續過他的生活,

這樣的變相自私,

說真的當我仍愛著他時,

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好朋友們,

你們可以常約我出去嗎?

說真的跟他在一起後,

我真的跟學校的朋友們脫離了,

是我自己的選擇,我知道,

希望你們能給我建議和陪我談心..................。

酥皮 2010-06-06 19:15:24

哥哥

你還有我:))

阿邱邱 2010-06-06 12:58:27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