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8:11:59Colette

Black Angel  章拾

已經是第幾次了?

韻華記不得,她只能厭惡的看著趴在她身上喘息的男人,並且感受著快要侵蝕她的嘔吐感。

她發不出聲音,連喘息都沒辦法,她沒有快感,唯一想著的只有她身上的男人什麼時候會結束這噁心的動作,僅僅如此而已,但很慶幸的是她知道男人是不持久的。

「哼。」果不其然,身上的男人冷哼一聲,射精了。

他沒帶套子,溼熱的液體殘留在她的下體,但沒關係,韻華有吃避孕藥的習慣,只要男人從她身上離開,其他的事都沒關係了。

「幹!也不知道娶妳是要幹什麼的,路邊的野狗交媾好歹母狗也會叫個兩聲,妳呢?只會像條死魚一樣的躺在那!」

男人,也就是韻華的丈夫,穿上褲子和衣服後,看著一臉茫然坐在床上的韻華開口就是一陣罵。韻華沒搭理他,只是默默的拿起自己散亂在旁的衣褲走進浴室。

她一絲無掛站在浴室的藍色地磚上,轉開水龍頭任冷水流在身上,雙手不想使力戳掉身上的骯髒皮脂,但她還是得掏出殘留在陰道內的精液,那種東西留著只會讓人惡寒罷了。

水流聲中,她聽到大力的關門聲伴隨著粗鄙的髒話,看來男人是離開了,難怪空氣中噁心的氣味似乎少了一點。

早知道就不該相親了,這句話在韻華的腦中出現過很多次了。當初的相親是母親安排的,母親說要幫她變回正常,對,正常的...。

她在家族中不是個正常的人物,這都是初中時的一件事引起的:


她跟一位女同學在廁所內擁吻時被老師發現了。


她記得那天她跟女孩在午休時從女廁內挑了一間稍微乾淨點的隔間,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兩個人一起躲了進去。學校的廁所一直都是散發著惡臭的,就算她們挑的那間已經是在裡頭極為乾淨的,但還是同樣的臭,可是她們兩個不在意,只要這個地方夠隱密和陰暗就足夠了。

那時的初中還是保留著髮禁的制度,但沒關係,清湯掛麵的造型很適合跟她一起躲進廁所的女孩。韻華摸著她的後頸,她可以感覺到女孩體溫的上升和呼吸的急促,當然,她自己也是一樣。

廁所的狹小使得兩人很貼近對方,韻華的脖子可以感受到矮她一截的女孩呼出的氣息噴灑在上頭,終究,她們越貼越近,剛發育的胸部隔著白色的制服緊緊抵著,兩個人的雙手也環繞著對方,分享著體溫、呼吸,以及心跳。

很自然的,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提示,她們開始接吻,不用特別的深入,只需要輕輕啄著對方的唇,很甜的就可以融入。

感覺時間過了很久,但韻華知道大概才過了五分多鍾吧,廁所門突然被大力的敲著,她們倆都從甜蜜中被嚇得回過神來。膽小的女孩抓著韻華的衣袖顫抖了起來,甚至還發出了點哽咽的聲音。韻華心裡也很慌,她知道她們兩個被發現了......。

喀扣一聲,廁所的門被撬了開,光線透入陰暗隔間內的同時,她看到了主任和導師憤怒的臉孔,而手臂則是被女孩埋入的臉龐留下了溫柔的淚珠。

之後女孩轉學了,而自己呢?則一直爸媽嚴格的監控著,甚至連這樁可笑的婚姻也是。

韻華自嘲的笑了。

她關起水,拿起浴巾擦乾身體並且換了套乾淨的衣衫。出了浴室,韻華首先做的就是將床單卸下換上一套新的。然後她便躺上床,讓自己安安穩穩的呈現大字型的姿態。

她一直在想著一件事,或許這段婚姻是真的該結束了,死拖賴活的過了這三年,已經夠了,她不想在忍受了!從結婚的那天起,自己蓋好章簽好名的離婚證書一直都好好的藏在衣櫃的角落,就是等著有一天,她終於鼓起勇氣要遠離時所準備的。

我想是時候了,對吧?

* *


「華姐,妳不要又睡在這裡啦!」在我耳邊是Black Angel的酒保-阿霖的鬼叫。

聽到她這樣講,我立刻從趴在桌上的姿態回復到正常的坐姿,並且投給阿霖一個不滿的眼神。

「我只是在想我以前的事啦!誰在睡覺,你不要這樣亂說喔!」

「是在想舊情人嗎?那我一定要跟珍姐說。」

阿霖不理會我的抱怨,反而自己在那說得很高興。

「算了,不跟你多說,小孩子是不會懂的啦。」我擺擺手,滿意的看著阿霖臉上的臭表情。

我高興的喝了口啤酒,我的心跳跟呼吸似乎跟那時候一樣,跟我的女孩在一起的那時候...。

但我想阿霖她是永遠都不會懂的,一直以來懂我的就只有珍,跟我的女孩有著同樣名字的珍......。

* *

還真是睽違以久啊!!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我...? =A=”

這章跟上一章差了有三個月了吧? 哈哈...我可以推託學校太忙嗎?

還有...我今天期中考法文考差了啦 Q口Q

明天還要考該死的數學,各位保佑我吧!! (踹

上一篇:Ann - Chapt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