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19:30Colette

期中考,哈囉你好嗎?

期中考要來了,我這個人到底在幹啥啊!? 

寶貝電腦你還真是罪惡,吸引著我!你知不知羞啊?

下禮拜整個都是期中考週,基本上都只上半天,中午就可以消遙去...喔!我說錯了...是溫書去才對...。

我很期待考完的那一剎那,那種振奮人心的快感啊!實在是Long time no see!

話說因為下禮拜的星期五也是中午就放學了,所以我跟我的三位嘉義人室友決定穿著制服回嘉義中山路吃摩斯(嘉義人室長不想陪我們玩小鬼遊戲),也決定順便在中山或文化路晃晃,整個就是太囂張了啦!但沒關係,高興就好!


星期六我可能又會回民生吧,上上禮拜我本來早上要穿制服回去,還跟阿馨說好要一起去在早上去民生晃...結果咧?


熬夜到兩點多的我不敵親親軟床的誘惑,心甘情願的回到了他身上!?

阿馨打給我時我還被嚇醒...哈哈。所以可想而之啦,我早上就沒回民生了。

但其實我下午還是有回民生的,我還叫了賴某人跟我一起穿制服,因為一個人穿制服很怪啊。去之前我還先打過電話確認公主跟阿邦都還在學校,但林茂吉那傢伙跳去帶體育班了,所以根本就不會在禮拜六出現在學校,於是我只好跟他約定冬天一起去吃火鍋,哈哈哈。

在學校裡真的好懷念,看了很多老師,也看到了很多忙著基測的學弟妹,加油啊!民生靠你們了!


公主也跟之前一樣Nice,我跟賴桑還幫她跟美品和玥慈老師一起做社會週要用的佈置,也聊了一些近況。另外,沒見到Emma老師我很失望。


我們在民生待了很久,好像到三點吧,之後還一起到文化路吃冰。

跟賴桑在一起還真好玩啊!果然三年的朋友感情不是假的!





好啦,不廢話了!


重點是,下禮拜五我大概從兩點到五-七點都可以待在中山或文化,想找我敘舊的就撥電話來找我吧!會穿文藻制服喔,哈哈哈哈。

但我沒辦法離開中山或文化,因為我沒有代步工具,只能靠一雙腳,刻苦又耐勞。

所以所以,想敘舊的朋友來吧!


對了,我禮拜六就如上面說的,又會回民生,大概又是跟賴桑一起去吧,沒事的人也回去看看老師吧!

 




Voulez-vous coucher avec moi, ce soir?   


誰想跟我一起睡?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