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4:45:10Colette

大家都要變殭屍!

PIC:沒關聯,但我真正想放的圖片該死的露點,我知道你們不介意,但我怕被砍...


今天去了小江家烤肉,我只吃了一個青椒跟幾杯飲料,因為我在家裡嗑了些北平烤鴨,脹到快吐了。

在小江家時,還玩了大仙女棒跟沖天炮,這兩種台灣人的中秋代表火藥。仙女棒很多煙,我們懷疑它們Made in China,而且我還點到一隻殘障的仙女棒,不會爆火花,只會耍悶騷,搞得大家狂笑,尤其是Boss葉那個笑點低到爆的小孩。

說到沖天炮呢,我是俗仔膽小鬼,那種危險的東西我不碰,但ICK那傢伙就真的很沒天良,當個人體發炮台也不願意,真小氣。



沖天炮還被于修權跟江建祐(這個名字嗎?不太記得,抱歉..)拿去玩弄,一下子倒插寶特瓶,一下子用麥香的鋁箔包來當底基,結果用麥香時,沖天炮很不爭氣的沒飛出去,就在于修權的手上噴出耀眼的火花,搞得他趕快拋出這個未爆彈,之後它就在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寶特瓶倒插時也發出了許多迷樣的聲響,寶特瓶內部也弄得烏黑,但總結是沒人受傷或路人被我們炸到就好。


對了,還要說一下小江!她本來不敢玩沖天炮,但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消
極,自故自得拿起一支沖天炮點燃,但那好像也是Made in China,所以一點動
靜都沒有,於是小江就將它丟在地上,但!就在這個摩門特!沖天炮燃了,並
且筆直的沿著地面飛往前方,它以為自己是巴斯光年嗎?嚇死我們了。之後拍照的拍照,收拾的收拾,算是結束了烤肉這回事。


然後大家就前往嘉年華看電影,看惡靈古堡三,但老實說我一二都沒看過,可
是沒關係,隨便就是我的優點(?)。

買票跟買飲料時YCK來了,感覺更理性了,這是嘉中的魔力?


對了,我還要再推廣一次甜心卡,可以喝到膀胱漲。另外我又跑去夾娃娃了,Get one!哈哈。但我給人了。



電影很好看,女主角帥氣到爆,搞的我覺得世界上都殭屍也不錯(什麼跟什麼啊..)。其實不恐怖,是音效詭異跟殭屍腐爛得噁心,除此,那些動作戲才是印像深刻的著點。喔!還有造型很讚,看起來就是要戰鬥啊!

期間,還有就是YCK對電影中廣告的不滿,他看到AnyCall手機時哀了一聲,看到Sony的電腦時也叫了一聲,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女主角機車上BMW的標誌(還是我老眼昏花看錯?)?另外,那百事可樂也算吧?

但這也沒辦法啊,經費經費,打點廣告也沒辦法。



電影結束後大家就回家了。


阿馨沒騎車,所以就打電話叫家人戴,而那些男孩因為在討論之後的續接行程而停在那講話,我還跟他們說等阿馨走了再離開,因為那個地方痞子台客多到爆,放阿馨在那很危險啊。

結果呢?他們沒聽到就騎走了!?

天啊...也太不體貼跟神經大條了吧,我本來想說有YCK那種就算變成殭屍也都會理性的用大腦統治世界的傢伙在會好一點,結果我錯了!高智慧殭屍終究還是殭屍(什麼結論..)。

總之,跟禮拜五的十五班聚會一樣,我又很晚回家了。

十點左右,週五晚上則是十一點左右。

這就是老了的特權嗎?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