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6:43:18youcan

ㄏㄏ..特別的夜晚

ㄏㄏ..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耶!
沒想到再倒數第二次上山課輔的時候
麻吉跟我說要辦慶功..原本只是聽聽..還沒仔細去想
之後下山的另一個週末..小瘦問我6月初的周末有沒有空
要吃ㄧ頓屬於我們5個人的飯..ㄏㄏ..好呀

想不到你們已經籌劃了一陣子了

星期五問小瘦要去哪吃..都不說..
再加上有一次..星期二中午在吉堡討論東部之旅結束後
不知道哪一女生..說什麼星期三要討論啥
我問..好像是機米花說是公關的東西..ㄏ..都啥時了..還用公關的事..怪怪的!


中午去吃台中牛排館..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吃頓飯.聊著天
分享著大家的感覺..很好玩呀..如果時間再久一點..說不定來個終極密碼咧!
(在隨便亂加食物下..看誰吃的食物最噁心壓)
我要補充一點..聊天的時候..麻吉竟然可以記得每個人的生日..我頓時..超感動ㄉ耶!

下午原本就只知道要去大甲鎮瀾宮拜拜..謝謝媽祖保佑我們這學期的課輔可以順利的結束..雖然之前有求不是很好的籤..但其實都是靠自己努力啦..
到鎮瀾宮時..剛好看到廟會吧..有看到好幾尊神明..還有女乩童..真是一切太巧..
麻吉就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我們有去拍大頭貼喔!雞米花說.."看著大頭貼..好像真的課輔到此結束的樣子!"

傍晚去高梅溼地..也是第一次到溼地還玩..超興奮的..
踩著爛泥巴..秀球說.."好像踩在融化的巧克力上面"
大家手牽著手..跳著四步舞..高唱著..很HIGH喔!
接著我竟然有了鬼主意..做大便啦!哈哈哈!

晚上麻吉帶我們吃好吃的麵→我忘記叫啥名字啦!

衝到清水休息站..買了飲料和冰吃..那時一直在開玩笑..
忘了怎麼樣..秀球說"等下你就完蛋了!"..我就一直說..我不玩大冒險喔!
找了個地方圍圈圈坐下聊天..聊到一半
麻吉拿了個錄音機出來..裡面錄了他們在星期三時..所對我說的話!
雖然有時音樂大過講話聲..其實我還滿感動的..
聽著你們講著講著..心中真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錄音帶裡麻吉講著講著..我真的差一點快哭出來了..
想想這一年來..我們遇過許許多多的問題與衝突..
迎刃而解了問題..化解了誤會..這麼久了..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阿~~~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你們可以觸到我的感覺..讓我好好的哭一場..
想要把壓力釋放掉..但是..你們還差一點點啦!ㄏㄏㄏ~~~
對你們的感想..我會慢慢的在PO出來!

叫我蒙眼時..我就想..該不會要給我吃蛋糕吧!..可是你們都沒準備什麼呀!
蒙起眼後..我就聽到有噴東西的聲音..
對著雞米花說..別想砸我派喔!
終於要把眼罩拿掉了..原本想要"ㄍㄧㄥ"一下..
後來..一拿到..竟然砸我..ㄏㄏ
我眼睛看不到..當然要先撥掉..才能看到你們在哪壓!
ㄏㄏ..你們真是失算..我是田徑隊耶..當然可以就追到妳們..
結果大家都有塗到..好玩!

謝謝你們啦..真的好久都沒這麼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