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49:42不點 ’

[[  龟龟龟龟山  ]]





今天陪小貓去龜山找她阿娜達
很好玩’

一開始我跟山豬先去跟小貓會合
然後坐五路公車去市區
接著到遠東搭桃園→林口的車
很幸運的一過去就有車了’

坐到龜山國中之後下車
毆齁齁 ♥
看到阿任任了 [!!]

小貓{n}山豬說要去噓噓
好像憋很久 xD

小貓在方便的時候我站在她那間廁所門前
門上貼了一張紙
我就唸上面的字 xD

忘了上面寫了什麽
反正就是一些很无聊的話
小貓就在廁所裡一直就我不要唸
哈哈 ♥
我就一直耍白痴’


之後我們去打保齡球
淦我超帥的 ♥
剛開始第一球全倒 {YA}
可是...
之後就一直洗溝 =    =

可是之後我又更帥了 ♥
連續三球全倒 xD
淦 [!!]
超酷的不是
我在那一直狂笑
阿任就傻眼 {PS.我跟阿任在比賽}

最後的結果
我好像輸了’
沒辦法
就算連三次全倒也沒辦法彌補我洗溝的次數


之後我們去逛思夢樂 {就在保齡球館下面}
小旭也來了 [ !! ]

逛完思夢樂就去打撞球 {就在思夢樂旁邊}
二打二
我跟阿任一組
小旭跟山豬一組
小貓在旁邊看
天啊 [ !! ]
今天fu超好的不是[ !! ]
進球次數比平常多
越來越會摟 ♥

山豬好遜
笨死了 [ !! ]
到底會不會打球啊 [ !! ]
連我阿嬤都比你會打 [ !! ]


之後打完撞球
我們去吃M
山豬很白痴
把自己的褲管破掉的地方綁在一起
結果解不開 xD
他就拿打火機去燒
超憨的 xD


之後我們去烏龜公園
哇塞 [ !! ]
那裡有一隻『超大』的烏龜
笑死我了[ !! ]
因為它的『龜』頭超大 xD

我們還爬到龜殼上
在那休息
山豬又在耍憨
坐在龜頭那邊
我們在後面看就一直笑 xD

太陽很大
所以我們就移到樹下去坐
任{n}貓就在談情說愛
小旭{n}山豬很幼稚
在那互丟石頭
我就很无聊
打電話找人聊天
打給玥 沒話聊 所以就掰掰了.
打給熊 他不知道要跟我聊啥也掰掰了.
打給彥 他要睡覺 所以只講了一下下 又掰掰了.

唉...
放棄
回去看那兩個人耍憨
之後我們決定去玩盪鞦韆
玩的超high的 xD

山豬超好笑
把人家的盪鞦韆坐壞
鐵鍊斷掉 xD
他摔在地上 [ !! ]
手去護頭
結果起來的時候手一直抖
小旭就說他中風了 xD
【打這段時的我一直狂笑】

然後過了一下小恆來了. {不認識}
看了一下時間3:30
我{n}貓要回桃園了’
本來要坐公車
可是因為換不到零錢
就攔了一台小黃
在車上山豬一直被我{n}貓噹

到了市區
我{n}貓去晃了一下
之後就做五路公車回家
山豬也跟朋友去立耀了’

貓先陪我回家放東西{n}換鞋
然候換我陪她回家
在她家吃過飯後就去補習


補習回來
貓先閃了’
謙也跟她一起走了’
我就去歐風
我一去寶寶就回家了
趴趴跟一些大叔在打撞球
捲捲毛在歐風外面講電話 {ps.講超久}
玥在玩電腦
我就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跟趴趴打撞球的一個叔叔很好笑
講話方式有點像小晶
就瘋瘋的 xD

換他打的時候
我一過去
他就說『有妞在看!要認真!』
結果沒進 xD
趴趴他們就笑他白癡
那個叔叔就跟我說『以後重要時機不要過來』 xD
『還有不要綁紅色蝴蝶結』 xD    {PS.我綁紅色蝴蝶結}
整個很白痴
聽說他好像叫【奶茶】
大叔你好搞笑 xD


之後我也要回家了
捲捲毛要載我{n}玥回家
三貼 ●ˇ●"
超怕有『毆咿』的 {ps.毆咿=警察}
路上的時候我回頭看玥
我就狂笑 ●ˇ●
sorry啦! 玥
因為你頭髮被風吹的很好笑
失禮了 xD


之後到家
老爹臉色不好看
唉..
因為早上很早就出去
很晚才回家
幾乎玩了一整天
明天又還要出去
被唸了一頓
不過爹沒說不讓我出去
爹爹愛伱 ♥
抱歉啦 [ !! ]
放假就跑出去
可是最近我真的沒有很常出去芽 [ !! ]
我也知道我快學測了
我會盡力啦 [ !! ]









上一篇:::拜拜

下一篇:[[  竹圍漁港  ]]

(♥)雯 * 2007-11-20 19:43:00

 哇嗚 ♥
       婐也想出去玩 ˊˋ

版主回應
看你哪天可以出來我就帶你出去玩 2007-11-20 22:35:15
( ♥ )DIN 2007-11-18 07:08:27

過的很好的一天唷 ..

開心吼 ..

版主回應
笑死我了 ♥ 2007-11-18 12:53:07
步步=] 2007-11-18 01:30:42

真好錒!!ˊˇˋ
都佈揪我的…

哈哈xDˇ
(開玩笑)
˙ˇ˙

版主回應
哈哈 ♥
帶你去是OK啦 ♥
2007-11-18 12: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