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3:35:45不點 ’

::對不起擔心我的人



          
           對不起.
          擔心我的人
      我一直都認為你們沒有在關心我
 
           



             我很蠢
          我蠢到忘記你們不善於表達 
           所以一直跟你們作對.



 
         我一直說你們不相信我
        可是我發現我也沒相信你們.





          昨天我做錯事了
         我卻認為那並不是很嚴重
          我忽略了你們的擔心
           



           我只顧到自己的情緒
           沒有想到你們的心情
             我很自私





         我覺得你們已經是不疼我 不愛我的人了.
          所以我自己也忘記要去愛你們
           





        我想趁一切都還算好的時候改
         我只求你們給我一個機會
          這次希望你們相信我
         


        

        
         

         謝謝 , 還有

                對不起。





               
=============================================================


至於我做錯什麼事......

自己來問我吧。

願意的話在告訴你 ˇ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對不起

嘿 ܤ Q小姐 2007-09-04 09:00:57

什麼什麼 ?!

我怎麼都不知道 =ˇ=

版主回應
這說來話長
改天慢慢說給你聽...
2007-09-07 20: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