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8:06:22不點 ’

::我要說 !!!!






       懶的管那麼多喏。





       


        就算你已經有你深愛的人






     我還是要說。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至少我有把我的心情說出來


 

 
             會好過一點吧。








          你這個大笨蛋 ˋ ˊ!!!








        我喜歡你喇 ˊ ˋ!!!



  


         我 愛 你 ! !  








                聽見沒阿!!!









             

上一篇:::一隻泰迪熊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