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52:11你真好

新增一下 警察阿

昨天先去找寶
然後去運動家打一下撞球
然後坐616去吃火鍋
非常快就到 我們是第一個
然後小曾來了
接著丁丁和我的弟弟也來了
然後才是辜辜和他女朋友
然後是小逼


哈哈哈哈

和我親愛的弟弟吃一鍋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很有話聊
哈哈丁丁別拆散我們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吃完去凱薩
玩的很開心
後來弘毅也來了!!


弟弟他們賺好多錢喔

然後丁丁載弟弟回家
辜辜也帶他女朋友回家

剩下我寶弘毅丁小逼小曾
然後11點了
去峻達

然後用到12點出發去漁人
哇哇超多人的
很刺激
我們有11台車
然後我和小妹站在上面看
視野很好唷
然後很緊張
偉志去跑了
很厲害唷第一名
二哥也是很厲害的
也是第一名好像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回來了
包包掛在小逼車上
結果警察來了= =
一兩百台就騎車走了
我們就跑回去車上
開車走了
我的包包~~~~~~~

再小逼那裏應該是不會弄丟
然後去一個地方集合
大家都不見
只有幾台而已
然後哥哥和偉志就去接他們
然後警察撥撥開進來這裡= =
大家快逃
只剩我和寶呆在哪 = =
警察就開走了
然後大家又換另外一個地方聚集
那個地方就是在船下面
然後開進去之後
警察也開進來了 ==
大家也快逃阿~~~~

然後我們也快逃阿~~~

後來弘毅被警察ㄉㄧㄤ 哈哈哈
因為她躲在船底下
丁丁還是小逼就說不會跟他說你在搬船喔
哈哈哈哈
好好笑
步過沒事就好
然後去便利商店集合
包包也還在
寶說要拿皮包
ㄜ不見了
趕快去車上找
阿也不見了



失望的走回去
哥哥就說該不會再我這
呼好險真的在那


然後後來轉移去疏洪道
都沒人

後來3點差不多要走了
發生一件事
很遺憾

騎車回去路上好冷
發抖阿
然後還沒安全帽 哈哈哈= =

車子很吵機機叫
好恐怖!!

然後5點到家
休息
1點起床
7點回家........




結論就是警察伯伯步要抓我
如果抓我我就跪下來求她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