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9:40:30 均維

感謝親愛的ㄚ滿及宜亭

昨天


因為前天晚上跟媽媽吵架


所以做完生意就回台中了


不想在家裡多待一會兒


沒想到


我人還沒到家


電話就來了


哈哈哈


原來是ㄚ滿跟宜亭呀!!


他們約要去逛街


本來因為要做報告而不想去的


可是.....


因為我心情好差呀!!


所以還是去了


然後......


一直跟ㄚ滿說


好看~~


這個也好看


然後.......


害人者人人害之


我也被說好看.....


哈哈哈~~


就這樣


不知道我能不能加薪


至少能拿一些些錢回家


這樣就不會被媽媽有藉口說哥都有拿錢回家我都沒有


好累


徹底大哭~~~


省吃減用


還是沒辦法拿錢回家


我真沒用.....


ps.感謝ㄚ滿送我,我一直想買的娃娃~~很可愛的小紅娃娃哦~~


上一篇:小黑蚊別再來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