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34:08 均維

旋轉餐廳打工記2

今天
肚子很痛
可是因為還要工作
所以我一直ㄍ一ㄥ著
好心的ㄚ滿姐姐弄了熱奶茶給我喝
雖然再我撤完吧後又痛了!!
可是還是很感謝她喔!!
玉君也幫我撤果汁吧!!
也很感謝她
其實
要感謝大家吧!!
好多好多的人都對我好好喔!!
今天雖然肚子很痛!!
但是心情很好ㄋㄟ

說到我為啥會肚子痛ㄋㄟ
那就是身為女人呀!!
太不聽話的關係
誰叫我前幾天吃了一整桶的冰淇淋
呵~~~~
惡有惡報
不過.....
有冰淇淋吃還是很高興啦!!
最近新天地大賣場的小美冰淇淋特假35塊喔
好想去買喔~~~
呵~~~

又離題了!!
結論是.......今天很高興喔!!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