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2:15:38凋零。。。

最近的心境

最近的心情方面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的黑暗了
終於,我調適過來了
阿!好漫長的一段時間阿!
回頭看看我這裡的文章,都是我的心路歷程阿
經過了不長也不短的一段時間
發生的事情這麼多
總是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如何學會去適應、改變是很重要的一項課題

最近頗喜歡看無名圖文作家的文章呢
我還滿喜歡"小賴"的文喔
說的都很中肯,也有很多地方是大家所需要去學習的呢
本文最後會貼網址啦~

最近也很努力的才籌備我以前沒打完的舊小說
因為大綱沒擬好又加上自己懶,於是乎,她就被我忘在另一個報台了
打了短短的六回阿...
我一定會把她補完的!!!
抖打完的時候再把她一篇一篇的放上來
假裝是在連載 !?
我這個人真的不管做任何事都是很龜速、很被動的
希望這次真的能如願的打完一部完整的小說!

話說,我這台開了也有一些時日了吧
怎麼怎麼連一篇回應都沒有...有點小失落說...
我想如果把小說放上來,打的好的話回應應該會激增吧 !?
哈哈,是我想太多了吧~






大家如果心情不好的話,不彷大叫或大笑個三聲
或者是粗話(!?)也可以
都是很有效的方法


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