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7:24:17凋零。。。

釋懷之後,我該說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明明就已經看開了這一切的一切

說好不要再去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說的每一句話

那,我究竟是在care什麼 ?

我很想要恢復以往的直言直語

直接了當的跟他們說," 我還想再跟你們當朋友 "

但這一且都只是自己心裡想的,一直沒有勇氣去完成這件事

現在他們私底下還是會有些西西蘇蘇的話

但是,比男生們好多了吧 !?

他們是以 "行動" 來討厭我

二乙學姊們,還是不理我,看到我裝做沒看到

我在想,是不是我做人真的太失敗,所以才落的今天這個下場 !?

還是我應該要美化一下我的想法,「老天爺又想再次磨練我了嗎!?」

"坦率"跟"直接"有分別嗎 ?

從以前就一直很疑惑的

我應該要坦率而不應該繼續憋下去 !?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
誰相信這狗屁不通的鬼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