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0:31:49開心果窮和尚

突襲捷運站的心路歷程 三字經

今天是
禮拜六
補習完
坐捷運
人擠人
人擠我
我擠人
人擠你
你擠人
你擠我
我擠你
他擠我
我擠他
我擠人
人擠我
死擠人
人擠死
到一半
有一站
叫巨蛋
帝問我
怎們念
是台語
我說是
一顆很大的蛋 (台
快過了
一小時
終於到
最終站
腿麻了
手廢了
腰斷了
原因是
很多人
沒位置
終點是
橋頭廠
一路是
魯班藤
有賣冰
有賣吃
有賣飲
別誤會
有賣屌
括號裡
是香腸
邊吃邊走
邊走邊吃
回家時
也捷運
我排隊
沒多久
一小時
路隊長
五公里
捷運上
一樣是
很多人
有一站
有一人
上了車
我發現
她鼻子
有顆痣
那顆痣
並不大
用手量
差不多
五公分
又發現
左耳旁
有兩痣
一痣長毛
一痣腫大
我心裡
暗地偷笑
有點像
本班人
但也沒那麼的誇張
我不說
他應該
有自知
每一站
有人上
也有下
突然有
位置了
痣人說
阿婆給你坐
阿婆說
快到了
不想坐
應該不是我聽錯
痣人說
靠邀咧
我驚嚇
想一想
關窩屌事
於是我
懶的鳥她
沿路上
很多正妹
看一看
大飽眼福
不是世上無正妹
而是你沒那個緣
終於到
小港站
我一樣
腿麻了
手廢了
腰斷了
原因是
很多人
沒位置
肚子已
不餓了
魯邊藤
灌飽我阿!!
灌~飽~我!!!
洪毓均!!!!!!
在此下!!!!!!!
一鞠躬!!!!!!!

︴搞怪﹍饅頭* 2008-03-20 14:42:59

你神經嗄 XDDDD

至於那個痣人 別影射到我 XDD

要敬老尊賢 =ˇ=

版主回應
本班人
她鼻子
有顆痣
那顆痣
並不大
用手量
差不多
五公分
又發現
左耳旁
有兩痣
一痣長毛
一痣腫大
我心裡
暗地偷笑

???


尊敬 裏聞嫌
2008-03-21 21: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