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8:22:19倪培

(補) 07-01






     隔天一早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那天跟仲介輔導剛好衝到時間
     一起床大家睡的跟豬一樣
     我旁邊不睡三個人
     不知道誰一直打呼
     老實說還滿大聲的
     我盡量小聲不吵醒大家
     
     

     下樓去刷牙洗臉
     然後就看到阿輪自己一個人睡三個床
     因為其他五個睡樓上 樓上有冷氣
     哈哈哈 自己在樓下耍孤僻

     
     
     我也很小聲的整理行李
     整理完之後
     就去外面小抽一下
     看到太陽那麼大
     想說昨天洗的衣服還沒晾
     就跑去把一大堆衣服晾起來
     

     之後沒事了
     進去看有沒有東西沒拿
     然後跟阿咩拿手機
     要打給那個姐姐
     
    
     問完之後
     再去外面小抽一下
     抽完在進去房間小躺一下
     八點多了
     聽到車子的聲音
     哦~我看到阿媽的早餐了
     哈哈哈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

 
     
     






     之後跟我同音不同字的蓓蓓姐
     載我去拿早餐
     在載我到豐原火車站
     我搭了8:44分的火車
     票上沒有寫第幾月台
     我在買票口晃了幾分鐘= =
     後來跑去問剪票的老爹
     哦`原來是那班車



     坐上了火車
     鬆了一口氣
     要做南下
     我很怕坐北上
     所以在車廂理有點怕怕的
 


     幾分鐘之後到了后里火車站
     那位蓓蓓姐說出火車站 左轉就會看到統聯
     我出去沒看到= =
     只看到警察局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
     被我看到了
     我就買9:00的票回台北


     上了車
     吃玉米蛋餅配奶茶
     車開了
     就開始想昨天的事情
     哈哈
     有點不捨
     之後就睡著啦





     到了台北
     已經到總站了
     我還坐在車上
     我還在想說車上怎麼只剩我一人


     走了一段路
     到捷運
     到新店已經十二點多了
     趕快洗澡 
     奔去該死的仲介輔導
    


     就這樣!









     照片會貼在無名不過還沒上傳
     上傳了會來通知@@